屈光洲临时代办出席2018年惠灵顿《文化中国·四海同春》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及华文媒体吹风会

2018-01-25 06:00

  1月22日,2018惠灵顿《文化中国·四海同春》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及媒体吹风会在驻新西兰使馆举办。中国驻新西兰使馆临时代办屈光洲出席并致辞,惠灵顿新老侨社代表、《新西兰中文先驱报》、中华电视网、《乡音报》、大洋洲中文台、新西兰天维网等媒体记者约40人参加。

  屈代办表示“文化中国•四海同春”是国务院侨办春节期间在海外组织的重要精品演出,目的是开展慰侨和弘扬中国文化,他代表中国使馆感谢华人华侨、华文媒体为传播中国文化和促进中新关系做出的努力,向所有在新西兰的华人华侨预致狗年春节问候,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!

  华侨联合会惠灵顿分会主席,惠灵顿华人社团基金会主席史蒂文·杨代表本地华社感谢国侨办和使馆对演出和启动仪式的支持,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此四海同春在惠灵顿的演出。惠灵顿华人社团基金会副主席曾凯文代表承办方介绍演出阵容、艺术特色等信息,同时他还就现场新闻媒体和来宾关于演出场地、接待安排和演出具体内容等问题分别作答,现场气氛热烈。